甜筒冰淇淋

萌all黑,周叶,韩叶,sd,瓶邪。写文是因为一些冷cp只能自己产粮啦!

【all叶】我是你男朋友呀!(叶神二十岁生快活动贺文)

作者有话说: @日叶不羞    的点文,all叶,甜宠。

打算和叶神二十岁生贺一块写,没问题吧?

叶神失忆梗,暂时的,没几天就会恢复。

二十岁的叶神,最想要什么呢?

 

 

 

以下正文

 

       国家队今天发生了件大事。

       叶领队失忆了!!

       唐昊愤怒地揪着黄少天的领子:“都怪你!身高不够还学人壁咚!!把人撞傻了吧?!”

    “喂!(#`O′) 喂喂喂!讲道理好不好这关壁咚什么事啊不要什么都扯到本剑圣的身高上而且昨天夺冠高兴每个人都壁咚了老叶对吧对吧对吧再说我明明穿了内增高才没有比老叶矮好不好!!!”

       哦,原来昨天叶修头被撞了十一次。

       苏沐橙看着众汉子冷笑。

       吓得黄少天一转身钻到了叶修的被窝里。

 

       一觉醒来记忆回到二十岁的叶修看着在自己怀里扭个不停疑似过度活泼的某黄毛:“你谁啊?”

     “靠靠靠老叶你竟然不记得我了你真是太伤我的心了我是你的亲亲男朋友少天啊!”

       男朋友?!他后来就找了个这样的?!

    “喂老叶你这个表情很伤人啊本剑圣粉丝千千万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哪里配不上你了你说你说要不是你天天缠着我求着我追着我要和我pkpkpk要和我在一块我才不会理你好吗?!”许是叶修嫌弃的表情太明显,黄少天一下就炸毛了。

       叶修拧着眉头想了想:“那你会打荣耀吗?”

 

    “笑话当然会啦本少可是剑圣就是剑客里最厉害的明白吗明白吗?!”

    “那行吧,以后咱俩好好过。”说着叶修就很勉强地把拦着黄少天不让他往衣服里钻的手放下了。

      ??!!!叶修你就是这么挑对象的吗???!!!

 

 

        喻文州笑眯眯地把high过头的黄少天从叶修的被窝里拽出来,自己坐到叶修身边握住叶修的手:“前辈,别听少天胡说,关于以前的事情前辈还记得多少?”

      “我和雪峰哥他们带着嘉世打进了季后赛,昨天大家一块吃饭,雪峰哥问我今天生日想要什么礼物,然后一觉醒过来就看到你们了。”叶修摸着下巴想了想,“我们嘉世最后肯定两连冠了吧?”

       两连冠?第二赛季?所以叶修的记忆是倒退到了二十岁生日的前一天,不认识他们了?

       喻文州心里有了谱,他一手握着叶修的手,一手摸上叶修的脸,露出一个男友力十足的微笑:“爸妈和叶秋那边我会解释的,别怕,一切有我。”

     “你见过老头子和叶秋了?”

     “嗯,这些年一直很仰慕前辈就和前辈在一起了,前辈退役后就陪着前辈回家见了伯父伯母。”

     “这么说你才是我男朋友?等等!你的意思是我现在退役了?”

       喻文州就微笑着把叶修二十岁之后的事情跟叶修大概说了一遍,当然,中间着重强调了一下这些年他们两个如何恩爱和世邀赛一结束他们两个就要去挑婚戒的事情。

       感觉自己听了一场大戏的叶修转头询问苏沐橙:“他说的是真的吗?”

       苏沐橙挑挑眉:“差不多吧。”

       苏沐橙表示根本不需要她动手,这群gay佬自己都能把自己作死。

 

       果然这时候有人跳出来了。

    “这家伙太不要脸我看不下了!老叶你不要随随便便就被这些陌生人骗了啊!”第二赛季时已经认识叶修的张佳乐扑过去把叶修带着被子抱在自己怀里,“别怕,老叶,我保护你!”

       叶修激动地从被子里钻出来跪在床上看着张佳乐:“我就知道他们在逗我!其实我才没有退役对不对?!”昨天还在想着拿冠军,今天就得知自己已经退役了,叶修表示他有些接受不了。

     “不,你个老妖怪当然退役了!我说的是那个话唠和手残他们才不是你男朋友!”张佳乐看着一脸“这重要吗”的叶修都要气死了,“我昨天好不容易拿到冠军在楼下小花园里拿着冠军戒指跟你表白的,你接受了,你都不记得了吗?”

     “你能拿到冠军都是因为队伍里有我这个幸运满分的领队,知道吗?”

     “喂!(#`O′) 这个时候你不嘲讽我会死啊!还有,重点明明是我才是你男朋友啊!”

     “好了,不逗你了,大孙呢?还有老韩呢?他们在哪?”

       张佳乐听到“大孙”两个字就不闹腾了,他老老实实地坐在叶修身边,把那些老朋友的下落都跟叶修交代了一遍。

 

 

       时间对于竞技选手实在是太过残酷的东西,二十岁的叶修,除了横扫联盟的意气风发,也正在体味着物是人非的孤独和茫然。

       那时候的叶修,身边好像每天都有东西在变,每天都有人在离开。这座大楼是什么时候起来的?那个战队怎么又解散了?什么时候你家也能用上体育馆比赛了?你打完这个赛季就要走了啊?

       昨天吃饭的时候还有两个队员跟叶修辞行,说陪他再征战完这个赛季就要回家了。他的副队长吴雪峰最后看着桌上一大半的新面孔半醉着对他说他最多也只能再陪他一个赛季。

       那时候叶修一边叼着烟一边看着自己的双手,默默地想:老兄弟看来我可得好好养着你,能陪我到最后的就只有你啦。

       所以被问到生日礼物的时候,叶修心里有些东西一下就涌出来了。

       ……他想要伙伴。

       想完自己都觉得有些可笑,他在战队里一直都有伙伴的啊,而且,自己最后也是会离开的,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所以,现在看到这个联盟的顶尖圈子里只剩下张佳乐这一个他认识的人的时候,在听说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双花组合跟他和苏沐秋一样因为一些原因分道扬镳之后,有些唏嘘罢了。

       但他也明白,有了这么多新面孔,又同时意味着,希望。

 

       感到气氛有些沉重的方锐挤开众人一把搂住叶修的腰就开始蹭:“老叶我跟你说面前的这些可都是敌人,通通不能信,老叶你看看我,我可是你用满满的爱请回来的的宝贝啊!”

     “这么说,你是我现在的队友?”叶修捏着方锐的脸左右打量。

     “对呀,我可是联盟的第一盗贼加第一气功师,转职又封神,厉害吧?”

     “气功师?看起来比雪峰哥差远了啊,我不是花大价钱买回来个废物吧?”

     “喂!老叶你在床上可不是这样说的啊!你忘了你是怎么叫人家小点心的了吗?我都被你睡这么多次了你可不能赖账啊!”

       叶修一边护着被方锐拽的不停往下掉的裤腰带,一边扭头问苏沐橙:“我到底是有多少个男朋友?我私生活是不是很混乱啊?”

       苏沐橙对叶修眯眼笑:你撩的你问我?

 

       这时候周泽楷上前一个公主抱把叶修抱到一边的椅子上坐下,直接对着叶修的脸就吧唧了一口。

       众人:???!!!

       周泽楷蹲在叶修面前,拿食指指着自己,帅脸含羞带怯地看着叶修:“…一个。”

    “你是说我的男朋友就你一个?”

       周泽楷用力地点点头。

    “想不到我艳福不浅啊,那你荣耀打得好吗?”

       周泽楷伸手比划了一下身后的国家队众人,然后对叶修微笑:“…好。”

    “你比他们打得都好?”

       周泽楷再点点头,两只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叶修:“…配你。”

    “你讲的很有道理啊。”有这么帅荣耀又打得这么好的男朋友总感觉自己很赚。

 

     “喂!(#`O′) 队长虽然你是很厉害,但也没有比我更厉害吧?!”一直在一边别扭怕被叶修发现的孙翔第一个炸毛了。

       然而在对叶修刷脸的周泽楷根本没有理睬他。

       孙翔可是最讨厌有人质疑自己的实力了,立马就对周泽楷宣战:“凸(゜皿゜メ) 靠!来啊! 我们来pk啊!”说着就把口袋里的一叶之秋掏出来怒指周泽楷。

       然后就被叶修发现了不对劲:“咦?这是一叶之秋吗?那你就是孙翔了?”

       糟糕!被叶修知道自己就是抢走他账号卡的混蛋了!

       孙翔急的就要转身往外跑,叶修赶忙上去抓住孙翔的胳膊拦住他:“来,我们切磋一把,看看你把一叶之秋用得怎么样?”

     “我才不要跟你打!你快放开我啊!”孙翔人高马大,叶修一下没拽住孙翔自己也要往孙翔的方向倒,孙翔一看就慌了,立刻倒地上给叶修做了肉垫让叶修趴在自己怀里。

       没再摔傻一次吧?

    “谢谢啊。”叶修道完谢就要爬起来,然后发现自己的腰被孙翔的两只手抱住了。

       叶修有些无奈地看着孙翔。

       孙翔被这个体位臊地脸蛋通红:“看什么看!我知道你喜欢我,但也不用这么投怀送抱吧?!不知羞耻,我答应你就是了!”说着就一咕噜爬起来跑走了。

       所以他这是又多了一个男朋友?

 

       叶修有些无奈地从地上爬起来,张新杰一边帮他整理衣服一边叮嘱他:“一会儿跟我去吃饭。”然后就拉着叶修去了饭厅。

       为了躲清静跑到张新杰对面的叶修一边吃着张新杰给他搭配的营养套餐,一边看着已经吃完的张新杰熟练地掏出一个烟盒放进去三根烟然后塞到叶修的口袋里。

       怪不得他早上想抽烟没找到呢。

       叶修咬着筷子问张新杰:“所以我现在吃饭抽烟都是你管的?”

    “还有休息和锻炼,你生活不规律,这么做也是为了你的身体。”张新杰拧着眉教育他,“吃饭不要咬筷子。”

    “哦。”叶修把筷子放下了,“那我有没有很怕你很烦你?”

       张新杰仔细思考了一下然后回答:“没有,你还算听话。”虽然总是和他讨价还价,偷懒耍赖。

    “看来我真的挺喜欢你啊,你才是我男朋友吧?”不是很亲近的人怎么会这么相处啊,叶修想。

       张新杰的耳尖有些泛红,他推推眼镜镇定了一下:“你终于发现了吗?你还有五分钟吃饭,然后我们回去睡午觉。”

 

      下午的时候叶修用苏沐橙的手机给韩文清打了个电话。

       没办法,问沐橙什么小丫头都不说,他只能问自己记忆里最熟的老韩。

       跟老韩把事情大概解释了一遍后,叶修调侃:“没想到我这些年钱没挣到,男朋友倒挣了不少。”

       韩文清严厉的跟教官一样的声音传过来:“胡闹!”

    “我知道他们是跟我闹呢。”叶修笑笑,话锋一转,“不过他们跟我关系确实挺好的吧?”

    “嗯。”

    “真好。”叶修感叹,“有他们作对手和队友,这些年很精彩吧?”

    “把你打趴下。”

    “喂,是我把他们打趴下了吧,还有老韩你。”叶修笑得眼睛都弯起来了。

    “过来试试。”

    “你个老家伙还能打多久啊?”

    “打到打不动为止。”

    “这么厉害啊?”

    “你陪我?”

    “行啊,哥陪你。”

       叶修笑着挂断电话,想着回国就去看看老韩,他这几年应该越长越吓人了吧。

       哦,还有兴欣那帮他现在的队友,听说跟他关系也不错。

      他这几年,还是留下了也留住了不少东西啊。

 

 

End

叶神二十岁生快活动贺文

我想送给你一国家队永远陪你打荣耀的小伙伴!

感觉叶神有点ooc,你们不要打我

 

番外1

叶修看着过来敲自己房门要来跟自己一起睡的一群“男朋友”。

抱着胳膊冷笑:“你们才不是我男朋友。”

众人纷纷表示我当然是你男朋友,你个陈世美是想吃完不认账吗?!

“你们又没有我聪明,又没有我厉害,我为什么要找你们当男朋友?”

众人沉默。

这时王杰希走上前一把搂住了叶修。

“没错,你比我聪明,你比我厉害,所以你是我男朋友。”王杰希把两只手放到叶修屁股上使劲揉了揉,面无表情地喊道,“老公。”

 

番外2

叶修做梦梦到自己失忆了,记忆回到了自己二十岁生日的那一天。

国家队的那帮人都很不要脸地说自己是他的男朋友。

然后国家队打算给自己庆祝自己二十岁的生日。

他们每个人都在自己身上贴了一个快递单让自己签收。

快递单上写着:

生日礼物—一个男朋友

太可怕了。



评论(11)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