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冰淇淋

萌all黑,周叶,韩叶,sd,瓶邪。写文是因为一些冷cp只能自己产粮啦!

【火黑】有一天,火神变成了猫(中)

作者有话说:觉得上篇只有对话内容太过苍白,中篇换一种写法好了,希望大家多多指教了。

翻了翻网上对火神的性格分析,发现自己果然ooc好多啊。

 

  火神猫一边坐在黑子的床上俩爪子抱着自己的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撸毛,一边盯着旁边早已睡得香甜的黑子,两手规规矩矩地摆在身体两侧,清秀白皙的脸蛋因为被窝的温暖而泛起粉嫩的红晕,平日里又大又清澈的蓝眼睛也轻轻闭着投下睫毛的阴影。啧,看黑子的睡相很老实啊,怎么每天起床头发都能会乱得跟鸡窝一样?

  其实火神会喜欢上黑子应该算的上是日久生情。在篮球这件事上总是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的火神最看不惯的就是那些手上没什么本事只会嘴上说些漂亮话的家伙,所以一开始以为黑子很弱的火神是很讨厌这个瘦瘦小小又总是装神弄鬼的家伙的,后来跟黑子成为搭档越来越熟的那段时间也没有起过什么异样的心思,只觉得这个家伙虽然篮球打得勉勉强强可以,但就是老天派来克自己的吧,几句话就能让自己恨不得动手揍他,又能用简单的几句话让赛场上打得high过头的自己冷静,拿捏自己简直一捏一个准,才不是教练说的互补才不

  后来是怎么喜欢上的呢?

“喂,黑子,怎么总能在这看见你,你不用回家吃饭的吗?”

“嗯,因为父母平时工作很忙,总要很晚才能回家,所以除了周末我的三餐一般都是自己解决的火神君。”

“哈,香草奶昔当晚餐对于我们这种打篮球的男生能量根本不够吧?怪不得黑子你体力总是这么差劲。”

“那以后我的晚餐就拜托火神君了,请放心我会支付饭钱的,。”

“啊!?”

“我们现在就去火神君家里吧,吃完饭我还要赶快回去给二号准备晚餐,打扰了火神君。”

“汪汪!”

“我没有邀请你吧黑子!还有谁要给你做饭啊!”

“体力这么差劲的我拖累火神君了真是很抱歉,也请火神君为了大家能拿到冠军和我一起努力。”

“你绝对是生气了吧黑子!”

   就这样,他和黑子每天一起训练一起回到火神家一起吃饭,再后来黑子就很自然的时不时在火神家里留宿了。然后周末又被黑子以“为了感谢火神君平时的照顾,以后周末就请来我家做客吧”为理由带到黑子家里待着了。等火神恍然发觉的时候,生活已经到处都是黑子哲也,独自来到日本上学没家人没朋友的孤独感已经被消磨得干干净净。看起来单蠢又毛躁的火神大我其实意外的有一颗温柔又纤细的心。

可自己变成猫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火神看着黑子在睡梦里轻轻拧起的眉,又想到黑子训练结束后去自己家里找人时眼里的担忧,在心里叹了口气。小心地凑到黑子面前,抬起猫咪粉嫩又柔软的肉垫轻轻抚了抚黑子的眉心,又伸出粉粉的舌头舔了舔。火神把目光移到了黑子看上去小巧又柔软,一定口感很好的嘴唇,捧着自己的猫脸陷入了纠结。

  按照一贯的套路,这时候只要亲一下就会变回来的吧,像那什么王子变青蛙呀,美女与野兽啊不都是这样的套路嘛。两个主人公来个真爱之吻,然后互表心意就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什么的,他和黑子多合适啊,这就是篮球之神看到他和黑子对篮球的爱给他的助攻是吧是吧。

  火神猫立起身子,盯着黑子的嘴唇的两只猫眼里闪着一往无前的光,火神握爪,决定了!跟黑子来个火辣辣的法式舌吻吧!

  

  

  等黑子明早睡醒的时候!他没有怂!只是这么晚了把黑子这个小心眼的家伙弄醒他一定会被黑子狠狠报复的!

  现在还是先睡觉好了,养足精神明天还要迎接教练的地狱训练啊!

  火神爬到黑子的颈边窝成一团,顺便忧伤的喵了一声心疼明天的自己。

 

Tbc

发现果然是这种温情的糖写的最顺手啊,一不小心就爆字数了,太晚了晚上让火神变回来吧,这样写是不是不搞笑了啊苦恼。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