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冰淇淋

萌all黑,周叶,韩叶,sd,瓶邪。写文是因为一些冷cp只能自己产粮啦!

【all叶】叶修的班主任攻略

作者有话说:一个脑洞,想让大家感受一下我的套路哈哈哈

无明显cp

修了一下错误,要是有小天使又看到了抱歉啊

 

 

  叶修在荣耀高中的班主任中是个传奇人物,独领风骚的那种。

  高中的时候以超优异的成绩从荣耀高中毕业,后来回来当老师,第二年就当起了班主任,并且带的第一个班的高考成绩就打败了那届荣耀高中精英荟萃的火箭班,打破了火箭班年年独占鳌头的记录,让一众班主任跌破了眼镜。

  后来每届更是如此,荣耀高中甚至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甭管是普通班还是火箭班,叶修带的班才叫火箭班。这让无论是本校还是外校的有志班主任心生向往,纷纷前来虚心求教。

  “这周末哥开个班主任攻略课,想来听的就过来,课时费每人一条芙蓉王啊,现在散了散了,忙着带学生抢boss呢。”

  周末,叶修在底下排排坐的班主任里甚至看到校长冯宪君的时候,嘴里的烟头都吓得抖了抖,这影响力也太夸张了吧,没办法,是我太厉害,叶修感慨。 

“想把一个班带好,就两点技巧。第一,你得在学生里选出一条优秀的领导班子,这样班级运行起来才能事半功倍,举个例子,哥带的第一个班你们都记得吧?”

  底下的班主任们纷纷点头,他们早都研究过叶修的光辉事迹了,再加上那一届的成绩确实是最辉煌的,打得各高中火箭班片甲不留,让人想不印象深刻都难。他们班在那年所取得的荣耀,连叶修本人都很难超越。

  让我们随着翻飞的记忆让时光回到那三年。

一、选班长

  “我们班的班长就定小周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抗议抗议抗议,周泽楷那家伙三棍子打不出个屁来怎么能当班长你开玩笑呢吧,我跟你讲老叶我觉得我就不错你觉得呢活泼又开朗,阳光又健谈怎么样怎么样考虑考虑我呗?”

  “选小周当班长当然是因为小周最帅。”

  “靠!老叶你这是选班长还是选班花呢?”

  “班花不是你吗?张小花。”

  “靠!”

  周泽楷⁄(⁄ ⁄•⁄ω⁄•⁄ ⁄)⁄:“······努力。”

  同桌江波涛赶忙翻译:“小周是说谢谢叶老师的信任,小周会努力做好班长的。”

  后来,周泽楷让在座的同学们明白了一个深刻的人生哲理:如果世界上有什么事是刷脸完不成的,那只是因为你不够帅而已。

  “周同学,去温泉的费用太高了,学校是不可能报销的,建议你们班春游换个便宜点的地方吧。”

  周泽楷:(。﹏。)

 “····周同学,你这样我也很难办啊。”

  周泽楷:(。・_・。)

 “·····周同学,你别这样看着我,别···”

  周泽楷:(*/ω╲*)

  女老师捂着心口:“依你都依你。”

  周泽楷:<( ̄︶ ̄)>

 

二、副班长

  “就喻文州了。”

   有一种剑叫喻文州手里的黄少天,有一种诅咒叫带着黄少天的喻文州。

 

三、团支书

  “张小花,组织从今日起任命你担任我们班的团支书了,大家鼓掌。”

  “不要叫我张小花!”

  后来,负责团委工作的老师将张佳乐上交的工作报告收集起来出版了一本《张小花文集》以供后来的同学参考学习,并在首页这样评价道:这是一本走心的文集,你可以从这些报告中读出张小花的浪漫和忧郁。

 

四、学习委员

  “孙翔你行不行啊?”

  “靠!叶修,你等着瞧我行不行!?”

  “虽然让我当学习委员一看就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在耍我,但是既然当了,当然要让你们看看我孙翔的厉害啊!”

  “我的天孙翔也太拼了吧,如果考不过孙翔的话会被老叶嘲讽到毕业的吧?”

  “等我嗑罐六个核桃,我还能学习···”

 

五、心理委员

  “老叶老叶老叶,还有我呢你别忘了英俊潇洒又活泼可爱的我呀,我干嘛干嘛干嘛我跟你说我觉得纪律委员特别适合我真的逮到谁犯了错我就教育我就念念念念念念·····”

  “少天大大是心理委员,以后大家有什么烦恼找我或者少天都可以啊。”

  多少年后,大家总是时不时想起被嘲讽脸呵呵的羞耻和被文字泡淹没的恐惧。

  这让大家那几年总是看起来开朗又健康。

后来为了嘴炮出色完成工作的黄少天学会了寻找机会主动出击。

  和喻文州搭档配合后更是要上天。

  喻文州实现了强权。

 

六、体育委员

  “张新杰你就管体育吧。”

  脏心·强迫症·杰推了推眼镜:“我尽力。”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学回忆,他们体育课的站位是这样的:个子高的站矮的左边,身高一样瘦的站胖的左边,身高体重都一样就值得好看的站长得不好看的左边,随着情况变化站位随时调整。

  没错我说的就是181俱乐部的韩某某、周某某和王某某还有178的张某某和喻某某,177的方某和最右边的黄某某你们不要躲了。

  这丧心病狂的站位方法让篮球场上总有他们班想长高的男生的身影,跑道上总有想减肥的女生挥汗的背影,就这样,他们班的运动会成绩年年年级第一。

 

七、文艺委员

  呵,你以为这就是最丧心病狂的了吗?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魏某表示:你永远不知道叶修那个心机diao猥琐的终极!

  叶修这厮文艺委员选了韩文清。

  你以为你丫上花楼选姑娘呢哪个名字好听选哪个,我要是韩文清我就年年晚会把你捆上台跳钢管舞你信不信?

  年年韩文清跟一群如花似玉的小姑娘一起开会商量节目的那个情景,怎么形容呢?就韩文清是如花,其他小姑娘是似玉。

  后来我们班全班一套拳打了三年。

  他一瞪眼没人敢不去,领导看了三年也不敢有意见。

  别看叶修,他也怂。

  最狠的是每年运动会班里都要组拉拉队,别的班都是一群腰细腿长的小姑娘在旁边蹦蹦跳跳。我们班的拉拉队韩文清居然找了孙哲平,唐昊,包子和田森,这五个人抱着胳膊往赛场旁边一站,所有人就感觉到了一种被支配的恐惧,我们班的每次参加运动会都抱着“要么赢要么跪”的决心。其实吧我感觉我们就是什么都不干,裁判都不敢不判我们赢。

  当班主任的,心都脏啊!

 

六、纪律委员

  “我看李轩就挺好的。”

  “诶,我吗?”

   李轩,一位被小看的同学。

   当时浪的像一条条波浪线的我们都没有意识到李轩的威力,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李轩在纪律委员这个行当有两个绝技。

   当他使出“路人般的存在感”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哪里偷窥着你。

   当他使出“八卦小队长”你在他眼里根本没有任何秘密。

   我给老叶的情书都还没写完你是怎么知道我写了什么的啊!?

   后来李轩同学去了国家纪检委工作。

 

七、生活委员

  “楼冠宁就是你了。”

  “叶老师可以问一下为什么吗?楼冠宁同学家庭条件很好,在理财方面可能没有什么经验,这方面我觉得或许我更好一些。”微笑中透露出贫穷的肖时钦站起来发表了意见。

  “呵呵,你以后会明白的。”

   后来三天两头被楼冠宁带着全班一起吃宵夜的肖时钦感觉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道理。

六、卫生委员

  “这就让留了好几级年龄快要能当你们阿姨的陈果同学来担任好了。”

  “叶修你不说年龄这个梗是能死吗!?”

  “还有,不许在教室里抽烟!”

 

  “就这样,那个班的孩子们在一个优秀的领导班子的领导下,都长成了五讲四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台下呱唧呱唧掌声一片。

  “当然,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技巧就是,”叶修勾起嘴角,阳光透过窗户照耀着他懒散又自信的笑脸,“你得是一个像我一样帅气又机智的班主任啊。”

 

End

哈哈哈六到十你猜到了几个?

有没有一种为什么会是他但想想又意外的蛮合适的感觉?

扶我起来我还要苏老叶

你们看出我对小周和老韩的爱爱爱了吗?

 

番外

“你问我老王去了哪里?”

“我让他到隔壁火箭班偷笔记去了,哈哈让他们也体会一下隔壁老王的威力。”

 




评论(12)

热度(3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