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冰淇淋

萌all黑,周叶,韩叶,sd,瓶邪。写文是因为一些冷cp只能自己产粮啦!

【all叶】说!要boss还是要我?!

【all叶】说!要boss还是要我?

作者话说:@蝶銀    的点文   公会高手讨好叶修梗

发现不太清楚各大公会会长性格啊,比如孤饮,天南星,三界六道的性格就不清楚了

算了,反正你们就是想看我苏叶神的


 

 

以下正文

       大家好,我叫梁易春,小名大春,目前在蓝雨俱乐部做公会会长。但只是目前,因为我最近正在考虑下岗再就业。

       我都想好了,改行之后就改个名儿,叫二春。

       想下岗实在是觉得自己在这行已经干不下去了,因为那个就爱搞事情的君莫笑又回来了!

     “这都第几个月了?!Boss呢?!材料呢?!怎么连以前的三分之一都没有?!”经理拍着桌子朝我吼。

     “因为叶修每天都没睡到八小时,所以连三分之一都没有。”

       啊,以前,一览众山小的以前,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啦?

       经理也被我哽住了:“他再厉害也就一个人,兴欣多大点公会,你和其他几家合作合作搞个队伍先把兴欣的拦下来你们再抢就好啦!”

    “我们直接七家精英队伍一起上的。”

      一家出点人就想拦叶修,你以为你是职业选手呢?

    “结果呢?”

    “我们雄赳赳地去,兴欣带着boss气昂昂地走。”

      以前君莫笑就几个人我们都弄不过他,现在人家有一个公会,就更不谈了。

    “我不管!公会是你负责的事情!下个月你再抢不到材料你就给我滚蛋!你个面瓜!”经理气得方言都出来了。

       我看着经理办公室里的窗户,满脑子都是我一条腿挂在上面朝经理喊:“说!,要boss还是要我?!”

       算了,就不自取其辱了。我抹抹脸上经理喷的口水,从办公室里出来。

       以后是卖面还是卖瓜呢?好像都不错诶。

 

 

       经理可以任性地说不管就不管,但我不可以啊。我们几个公会会长又凑在讨论组里开会了。

  游峰电:这样下去不行啊!大家快想想办法。

 三界六道:有什么办法?打打不过,现在又不能让君莫笑帮我们抢boss,职业选手打比赛也过不来,我们还真能拔网线去呀?

花开堪折:叶修天天除了抢boss就没事干了是吧?!

春易老:有。

天南星:人家还把所有副本记录刷了一遍。

花开堪折:还带训练营。

烟雨锁楼:带那帮小孩跟我们抢boss拿我们练兵。

花开堪折:QAQ心疼地抱紧自己……

天南星:我有个主意。

游峰电:快说!

天南星:既然线上没办法,我们就找几个人线下干扰叶修,没事就拉他聊天逛街吃饭,让他没时间抢boss。

游峰电:听着怎么这么不靠谱呢?这是要搞真人卧底?

天南星:我们不碰他们的战队机密,就找人缠着叶修,难道你们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吗?

游峰电……

三界六道:……

烟雨锁楼:……

花开堪折:……

春易老:谁去?

游峰电:……

烟雨锁楼:……

三界六道:都是为了大家好,我们一家出一个,公平。

游峰电:行,我这就让夜度寒潭去吧,以前在第十区跟叶修打过交道,熟。

三界六道:那我这边就孤饮去。

天南星:那就让那群第十区会长去吧,我回去就跟车前子说。

       死道友不死贫道,众会长都不想自己上,一片“好好好”里这事就定下了。

       我想想蓝河那张憨厚老实的脸,再看看讨论组里正在发生的肮脏交易,重重地拍打键盘打算为蓝河发声。

春易老:可以。

       没办法,虽然现实里我活泼又善良,但游戏里我也是个无口又肮脏的人啊!我深深地叹了口气。

       没几天,由蓝河、车前子、夜度寒潭、孤饮和背灯弹组成的“第十区会长小分队”出发了。

       我们几个会长站在酒店门口给他们送行,那天天上还飘了点雪,画面有点荆轲刺秦王的悲凉。

       我看到蓝河上车前还满怀悲伤地看了我一眼,顿时满脑子都是蓝河扒着车门哭着质问我:“老大!你要boss还是要我?!”

       我对蓝河挥挥手,进了兴欣机灵点,多讨讨叶boss欢心,我们蓝溪阁的荣华富贵就靠你了。

 

 

       陈果最近实在太忙了,兴欣拿了冠军,事情一大堆。不仅网游里一大堆粉丝涌进公会里,网吧这边也有一大群人找了过来。前几天还有几个小孩说是叶修的粉丝,要来报兴欣的训练营,但现在兴欣没钱又没地方,没法办训练营啊!陈果把这事跟叶修说了,叶修说没事,训练营迟早得办,就先把网吧二楼当训练营好了,他也从家里跑过来,天天带着几个小孩在网游里练,顺便帮伍晨抢boss。

       陈果现在什么都缺,所以这五个人跑过来说要来兴欣打工的时候,她就把人留下了,让五个人看着网吧和楼上的叶修,自己带人去忙战队那边。

       于是,“第十区会长小分队”的作战就正式开始了。

 

 

      上班第二天,夜度寒潭就说他是叶修的粉,想请叶修吃个饭。

    “这不好吧,我中午说好了带几个小鬼一块去外面吃的。”

    “那把他们一块带着好了,他们以后都是战队的栋梁,能和他们吃饭是我的荣幸。”反正会长说了会报销,他不心疼。

       叶修看看身后几个一听有人请吃饭就两眼放光的小孩,就松了口:“那行吧。”

       一群人往网吧后门走,这时候魏琛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了,问他们干嘛。

     “原来是老夫的粉丝啊,这顿饭老夫必须赏脸。”

       谁要你赏脸啊,你脸也太大了吧!

     “你等等啊,老夫看你心诚,给你个和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说着就给包子打电话去了。

       他一个霸图粉心诚个鬼啊!兴欣果然都和叶修一样没下限!

       最后,夜度寒潭看着一大桌子人,眼神已经死了。他现在就想着把叶修灌醉,让他下午抢不了boss。

    “来,叶神,我敬你!”说着怕叶修拒绝,连忙把自己那杯酒喝了,然后两眼亮晶晶地看着叶修。

       叶修看这孩子真是喜欢自己啊,一整杯就这样进肚里,也意思意思抿了一口。

       喂!(#`O′) ,我喝一整杯你就抿一口啊!夜度寒潭还要再说什么,就被包子一把揽过去:“小粉丝敬过老大了,到我们了,来我先和你喝!”说着就给他倒了杯酒。

      这是要他和一个战队人喝一遍吗?!

      夜度寒潭,卒。

 

       这晚,小鬼们都已经回去休息了,叶修留下来指导过来玩的唐柔遮影步,蓝河从旁边拿着扫帚走过去,感叹:啧啧,这人谁啊?被叶修打得跟个翻个壳的老鳖似的。

       再扫一眼,我擦,这不是我们会长吗?!

       蓝河挥着扫把就冲过去了:会长,我这就来救你!

       背灯弹赶紧抱着腰把人拦住:冷静啊同志!你这样会暴露的!

       两人扭在一起,不知道是谁绊倒了谁就一块摔倒了。

       叶修听到动静看过来,蓝河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喝水都喝到脑子里去了,冲着叶修就喊了一句:“我摔倒了,要叶修亲亲才能起来!”

      !!反应过来的蓝河脸都要烧起来了,背灯弹也一脸震惊地看着他。

       这个时候我应该去抽屉里找蓝胖子的时光机,蓝河一脸“镇定”地往门外走。
      却在此时看见叶修的肩膀抖了抖,看着蓝河的下垂眼里都笑出了泪花,白净的脸也泛起了红晕,操作着鼠标的手一抖,春易老就从天上下来了。

      春·翻了壳的老鳖·遮影步教材·易老:我咋下来了?难道已经挂了?

      然后被回过神的叶修又不疾不徐地翻了回去。

      众人一看,原来叶修吃撒娇这套啊!蓝河……蓝河看着叶修,又默默红了脸。

 

 

      这之后,小分队的画风就不太一样了。

      这天,车前子正跟叶修凑一块吃饭,有boss刷新,就有个训练营的队员想来喊叶修。

      结果一推开门,就听见车前子掐着嗓子跟叶修撒娇:“给我尝尝你碗里那个嘛~”

    “我们吃的不是一样的吗?”叶修的注意力果然被吸引了。

    “不一样,你碗里的看起来比较好吃~”车前子看那人还不走,就夹起一筷子菜递到叶修嘴边,人也挤到叶修旁边:“不信你尝尝?”说完拿眼神示意队员:我们这吃饭呢,还不走?

       然后就一口一口地喂起了叶修。

       队员默默地把门关上了。

       打扰谈恋爱会被雷劈的吧!看车前子那眼神,是叶神的痴汉粉啊!



       再比如,有一天,夜度寒潭跑到正在抢boss的叶修身边。

     “叶神,你看看我这样可不可爱?”

       原来夜度寒潭为了吸引叶修的注意力,给自己弄了个猫耳朵带在头上,还拿马克笔在脸上画了胡子,看叶修看过来,还“喵喵喵”地叫唤。

       叶修就被他蠢笑了。

       夜度寒潭一看有门,连忙拿了个兔子耳朵给叶修带上,拉上叶修到一边拍照去了。

       夜度寒潭你还记得你是霸图的大老爷们吗?!

       众人纷纷放下手边的boss,过来给两人拍照。

       然会回去把整个人都贴在叶修身上的夜度寒潭P掉。

 

 

       某天晚上,孤饮把正要出门的叶修拦住。

       他可是知道叶修每晚回上林苑会继续上线抢boss的。

    “我最近有些事想不通,叶神能和我聊聊吗?我请叶神吃宵夜。”

    “你怎么也有事情想不通啊?真搞不懂你们这些小年轻。”

    “还有谁?”谁已经先下手了?!

    “蓝河啊,他早上问我今晚能不能去上林苑找我聊聊。”

       这么快就爬床了?!说好的老实善良呢蓝河?!

       最后,当蓝河在叶修房门前看到吃完宵夜被叶修领回来的孤饮时,两人再一次意识到:

       几个公会的这次合作,又被叶修瓦解掉了。

 

 

       这之后,他们的日常是这样的:

       Boss刷新,对叶修:“说!要boss还是要我?!”

       互相看一看,再对叶修:“说!要他还是要我?!”

 

 

End

感觉可能跟小天使想的不太一样

刚刚考完试,感觉自己这个月多过了一次生理期……

 

 

番外

 

不久后,“第十区会长小分队”就被叶修的正牌老公们职业选手们扔了回去。

笑话!叶修当然是要我!

回头看看围着叶修转的几个老对手。

对叶修:”说!要他还是要我?!“



评论(8)

热度(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