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冰淇淋

萌all黑,周叶,韩叶,sd,瓶邪。写文是因为一些冷cp只能自己产粮啦!

【all叶】谁在搞鬼?(番外)

作者有话说:上帝视角,大纲文

 

 

以下正文

 

     荣耀作为一款网游创造了很多神话。

     它从上市以来,就受到无数玩家的喜爱和追捧,第三年起人们就以它为基础创造了一个游戏竞技联盟,运行十年,经久不息,每年都吸引着更多的人来到它的世界、它的大陆,并且还在蓬勃发展下去。

      有时候,它是荣耀里的天空,看着底下的角色们嬉笑怒骂,争斗追逐。有时候,它是荣耀里的大地,看着世界之外的一个个长方形屏幕里各种模样的脸,看着他们的喜怒哀乐,烦恼忧愁。

      慢慢地,当知道它的人越多,喜爱它的人越多,它的意识就越清楚,它开始跟着方框里的一张张脸学会思考,有了喜恶,它就变成了她。

      她喜欢那群一直看着她,爱着她,为她努力的可爱的人。

      她也一直在看着他们,他们对她的喜爱,追逐和信仰让他们的角色也变成了这片大陆上最接近她的存在,有了思想,每天跟着他们的主人学习如何说话,如何做事,如何思考。

       所以“他们”跟他们那么像。

      后来,国家队在第一次荣耀的世界比赛里取得了冠军,又为她赢得了一大波人的关注,她就想着给国家队和账号卡们送一份礼物。彼时,她已经从一个懵懂的女孩长成了一个有点调皮的小姑娘,喜欢刺激有趣的东西。

     “我送你们去和那些家伙见面吧。”荣耀女神笑眯眯地看着账号卡们,“顺便给他们准备一份超大的‘见面礼’哦。”

       于是,一场操作者和账号卡的博弈就开始了。

荣耀女神给账号卡的规则是这样的:

       当操作者“死亡”回到荣耀重生点,账号卡才能上线。

        账号卡在现实世界停留的时间不能超过二十四小时。

        不能有两个及以上账号卡同时上线。

        每天“杀”死一名操作者并成功隐藏自己,直到最后一天,才能取得胜利。

        ↖(^ω^)↗和国家队较量较量吧!

    

      荣耀女神说的“杀死”是指账号卡用技能攻击操作者,就能把操作者带到荣耀里去,并不会对人造成什么真的伤害。

      第一天,王杰希在浴室里洗澡,已经洗完的肖时钦打算玩会荣耀打发时间,当他登陆上荣耀,荣耀女神就把他拉到了荣耀世界,生灵灭上线。

      随后,生灵灭前往叶修房间留下一个冬瓜机器人,两人睡后,使用技能机械空投,冬瓜机器人将卡片空投到叶修枕边。

      第二日,荣耀女神屏蔽信号和网络,不仅是因为要将众人隔离,也是因为不能再让众人登陆荣耀游戏,因为角色来到现实的账号卡是登陆不上荣耀的,会露馅。

      当晚,肖时钦在各个房间留下电子眼,发现苏沐橙去找叶修,房间里的楚云秀落单。他不是推开房门离开的,而是从窗户那里翻了出去爬墙到达楚云秀和苏沐橙房间的浴室窗外,用普通的射击带走楚云秀,生灵灭下线,风城烟雨上线。因为楚云秀在洗澡,是不可能给生灵灭开门的,所以他只能爬窗,后来他被风城烟雨狠狠修理了一顿。

      第三日,被众人围在中间的风城烟雨为完成任务,使用影分身(虽然是暗夜系,但这是风城烟雨打在银武上的逃跑技能)脱身到达二楼,推开房间进去藏在门后,带走了第一个进门的孙翔,孙翔是闪躲技能时摔倒撞到桌角,划破胳膊流了血,风城烟雨拍门按血手印一是演戏二是堵门,所以众人才会觉得门像跟墙黏在一起了纹丝不动。(我知道你们肯定忘了这个了)风城烟雨下线,一叶之秋上线。

       第四日,一直很想知道烟是什么味道的一叶之秋,跑到楚云秀的房间拿了根她的烟,觉得味道太呛了,他不喜欢。他其实也想试试泡面的味道,但苏沐橙没有理他。

       有小脾气了的一叶之秋伏龙翔天一矛戳死了讨厌的韩文清,一叶之秋下线,大漠孤烟上线。

       第五日,大漠孤烟扛着其他人到了小岛的各个角落,账号卡强大的战力和优秀的体力可以让他们快速安全地在丛林间穿行。最后,大漠孤烟想了想,还是把体力很差的叶修留在了别墅里,大漠孤烟下线,沐雨橙风上线。

       但爱在心口难开的大漠孤烟不知道叶修一直以为没有把他扔出去受罪的那个大好人是沐橙的账号卡沐雨橙风。

       大漠孤烟大概会直接把我投海吧,叶修想。

       第六日,因为炮声太夸张太明显了,所以沐雨橙风是用格林机枪带走了黄少天,沐雨橙风下线,夜雨声烦上线。

       第七日,夜雨声烦用幻影无形剑带走了他最讨厌的王杰希,王不留行骑着他的扫帚把众人空投到小岛的各个角落。他把叶修放到正北的点最主要的原因是不想累着叶修。

 

 

    “你们为什么要同意玩这种费力又无聊的游戏?”在他们两周度假的最后一天,所有账号卡一起陪着众人来到附近的传送阵,他们将从这里回到小岛乘游艇回到现实世界。

     “因为获胜的奖励很不错。”账号卡们的表情都有些黯然,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他们已经输了。

     “奖励?那我们赢了也该有奖励吧?”叶修听到这个挑挑眉,奖励?不错啊,荣耀女神应该能给很多材料吧。

     “有啊,你们想要什么?”荣耀女神突然在众人面前出现了。

       看着账号卡们突然亮起来的眼睛和可怜巴巴的表情,突然有种喜当爹心情的众人连忙捂住眼睛一亮就要开口的叶修的嘴把他拖了下去。

       最后心疼自己错失了无数材料的叶修垂头丧气地领着君莫笑回兴欣过了一个星期。

       后面还带着一大帮拖油瓶。

       这次他们把百花缭乱一起带出来了哦。

 

 

 

End

 


评论(7)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