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冰淇淋

萌all黑,周叶,韩叶,sd,瓶邪。写文是因为一些冷cp只能自己产粮啦!

【韩叶】喂,你愿意背我回家吗?

作者有话说:因为全职动漫里老韩运动穿靴子不是被吐槽了嘛就想了一个梗

不搞笑,就是甜

 

    叶修有一双被诅咒了的白球鞋。

    穿着它就老是碰到下雨,然后白球鞋就会变得脏兮兮。

    叶修觉得一定是学校对面的老中医王大眼看自己不顺眼偷偷给自己的鞋做了法,不就是起了个外号吗?谁让上次吃坏肚子你问我是不是痛经的?

    你说天气预报?全校谁不知道法律专业No.1的叶修从来不用手机。

    叶修看着教学楼外面倾盆的暴雨,皱了皱眉,明明出门还好好的,这怎么就下起雨了呢?

    不是叶修在意淋点雨,实在是刷鞋子太麻烦还耽误他打游戏。要不光脚走回去吧,洗脚比洗鞋子容易多了是吧?

    靠谱。

  “让让。”一个低沉浑厚的男声在叶修背后响起。

  “哦对不起对不起···诶,老韩?”

     嘿,更靠谱的来了。

  “没带伞?”

  “对啊,正愁着要淋回去呢?这不正好碰到你了吗?”

  “活该。”

    老韩,也就是韩文清,是他们学校法律专业的另一个风云人物,长着一张黑面门神的脸,身板壮实,霸气逼人,人不在江湖但江湖上到处都是他的传说。这样说吧,这片小混混吵架都是“我老大可是韩文清就问你怕不怕”,“胡说,我咋不知道老大什么时候收你这个小妖精”。

    而韩文清和叶修是一对著名的老对头了,叶修从小到大都是个各方面都很优秀但人又懒又嘲讽的妖孽,韩文清要强,事事都要跟叶修争一头,叶修也总爱撩拨韩文清玩,旁边人都看着韩文清的黑脸瑟瑟发抖他偏觉得有意思,这从小到大你来我往的,梁子就结下来了。

  “别啊,老韩,你也知道我身体不怎么好,咱俩这么多年交情了你舍得看我生病啊。”

  “没用。”

  “哥脑子比你好用就行了。走吧老韩,回头哥请你吃饭。”

  “·····你给我下来!”

  “别啊老韩,你看我脚上这鞋不能淌水啊,你这体格也不在意背我这一程了。”叶修两手揽住韩文清的脖子,腿也自觉的环上韩文清的腰,脸凑在韩文清的脸边,一边说话一边想把韩文清手里的伞接过来。

  “这样的鞋扔掉。”

  “别啊,这可是我家老头从国外给我带回来的,贵得很呢。”

    韩文清不说话了,叶修家里他去过,爸妈是做大生意的,总是不落家,他有点明白叶修这么怕麻烦的人却老是爱穿这双麻烦的鞋了。

 “走啊,别磨蹭了,跟人约好了打游戏呢。” 

 “哼!”

    两人一边逗着嘴一边在瓢泼的大雨中渐行渐远,旁边的人一眼扫过去,竟也生出了种岁月静好的错觉。

    叶修虽然啥没节操,但向来说话算话。第二天,叶修就请韩文清在学校外面搓了一顿。哦,穿着那双白球鞋。

    刚吃完饭,因为韩文清不喜欢烟味而一顿饭都很老实的叶修坐不住了。

  “诶,这馆子师傅的手艺比老韩你差多了。”

  “有事情?”没事情叶修夸他干嘛。

  “没啊,就想说老韩你虽然长得差点上不了厅堂了,但还是能靠下厨房的手艺讨老婆的嘛。”

   “无聊。”

   “你说是不是阿姨也怕你长得太吓人娶不到老婆,才让你好好学做饭的啊。”

     韩文清真的搞不懂叶修,这人老爱撩他发火有意思嘛,他不想和叶修一般见识,一样当了二十多年的单身狗谁好意思说谁。

     叶修就很好意思:“诶,老韩,你不说话想啥呢?该不会想这周末的考试呢,别想了,想也没用,有哥在呢哈哈哈。”

     正当韩文清想把叶修扔到马路上的时候,本来还泛晴的天空陡然转阴,一回神雨就哗啦啦下来了。

   “呵。”韩文清拧着的眉头松了,脸色也没那么吓人了,他勾勾嘴角,看也不看对面哑火的叶修,起身打算走人。

  “···诶老韩,别走啊老韩!”

    事后有小道消息称那天叶修是坐到韩文清大腿上讨饶才让人松口把他背回来的。

    到底真相如何,叶修死活不说,韩文清没人敢问啦。

    后来,每逢下雨天,如果叶修又好死不死的穿着那双白球鞋,就会自觉的蹲在教学楼门口等因为要锁门所以总是很晚出来的韩文清。

   如果韩文清是回校外自己租的公寓的话,叶修还会缠着跟去蹭顿饭。

   然后穿着韩文清的鞋回来,第二天还鞋还能再去蹭顿饭。

   真是非常有心机。

   叶修表示:哥生活费都上缴了好吗?他管我饭怎么了?哥现在想买包烟都得看老韩那个黑面神脸色。

   天哪,你不会藏私房钱吗?!

   楼上重点不对吧!↑

   叶修:对啊!我干嘛直接把卡给他啊?

 

   再后来,大四实习,两人进了不同的公司,离得很远,见面的次数一下就少了很多。只是每逢下雨的日子,叶修总要望着窗外发一会呆,在QQ上对那人调侃调侃。

   毕业答辩那天,叶修穿着正式的西服,外面又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等叶修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一身黑色西服显得比平日更沉稳几分的韩文清拿着把雨伞站在门口等他。

“哟,老韩,这是第一次看见你在门口等我啊,这是背我背出习惯来了?”

“别贫。”

“你说咱俩今天这一身是不是都能直接去结婚了?”

   叶修熟练地爬上韩文清的背撑起雨伞,韩文清把人往上颠了颠就抬脚走进雨里。

   叶修低低地笑了笑,故意把嘴唇凑到韩文清耳边撩他:“老韩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韩文清脸上没什么变化,抽出一只揽着叶修大腿的手在人屁股上拍了一把:“喜欢你什么?”

 “当然是喜欢哥比你厉害有比你帅啊。”

 “那你呢?”

 “韩文清大大也太自信了吧,我说我喜欢你了吗?”

 “呵。”

 

 

 

  “老韩,你研究生是不是也报了那个学校啊?”

  “嗯。”

  “那我们到时候一起在外面住吧?”

  “嗯。”

  “喂,老韩,以后下雨天你都背我回家吧?”

 

  “好。” 

End

番外1

   毕业答辩那天,叶修穿着正式的西服,外面又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等叶修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一身黑色西服显得比平日更沉稳几分的韩文清拿着把雨伞站在门口等他。

   叶修熟练地爬上韩文清的背撑起雨伞。

 “下来。”

 “你今天穿的皮鞋。”

2、

“喂,老韩,以后下雨天老韩你都背我回家吧?”

 

“你长得太胖了,叶修。”

3、

“喂,老韩,教学楼门口那么大地方那天你是怎么撞上我的呀?”

 

不浪一下就浑身不对劲。

感觉老叶有点ooc

我就是想吐槽为什么我一穿那双不能下雨天穿的鞋就得下雨。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